JUGGOD12🐢

【小眉】 爸爸妈妈的饭碗

早上史森明突然打电话过来叫刘青松和林炜翔去家里吃饭。

 

 

林炜翔和刘青松带着小眉,开车去史森明和洪浩轩的家里。

在路上两个人因为小眉去哪上小学吵起来了,或者更准确地说是刘青松一直在输出。

林炜翔想要离家更近的,方便接送,毕竟狗是懒的。但刘青松不让,一定要去更远的贵族私立学校。

 

 

“你懂不懂,让他从小就接受最好的教育,长大才不会像我们那么辛苦一样去打职业。”

“可我们不是拿到冠军了吗,也还好吧。”

刘青松白了林炜翔一眼。

“冠军是那么好拿的吗,拿冠军能的有几个。”

“我们两个的天赋加起来,遗传还不够强吗?”

刘青松别过头视线移向车窗外,不想再多做争论,跟狗是讲不清楚的。

小眉在刘青松怀里,听不懂爸爸妈妈在吵什么,肉肉的小手缠着刘青松锁骨上的项链,左一圈右一圈。

 

 

所以刘青松一到家,就把抱着的小眉塞到了史森明手上,自己坐沙发上生闷气去了。

史森明看着门口一脸无辜的林炜翔就知道出啥事了,叹了口气,把在厨房里忙着切菜的洪浩轩叫出来,让他带小眉去电竞房玩。

 

 

洪浩轩抱着小眉坐在电脑面前,指着英雄联盟说,“小眉你知道这是什么吗,这是你爸爸妈妈的饭碗。”

小眉一脸疑惑,眉头紧锁。

“浩轩蜀黍,是我在幼儿园吃饭用的那个碗吗,上面有我的名字,是小猫咪的,爸爸给我买的。”

 

 

洪浩轩大笑,发现“饭碗”确实超纲了,就顺着小眉往下说:

“对,你想知道爸爸妈妈的饭碗上是什么名字吗?这样以后吃饭你就可以帮爸爸妈妈拿碗了。”

小眉用力地点了点头,圆溜溜的狗狗眼期待地望着浩轩蜀黍。

 

 

洪浩轩拉动好友列表,找到了林炜翔和刘青松的好友,竟发现这俩人的新id有些少儿不宜。

不过小孩毕竟啥也不懂,也没大碍。

“你爸爸的饭碗叫…额叫…想上松松(sǒng sóng)树,你妈妈的饭碗叫…叫想睡翔翔(xiǎng xiáng)狗。”

 

 

小眉用奶音有模有样地重复了一遍:

“爸爸的饭碗叫想上松松(sǒng sóng)树,妈妈的饭碗叫想睡翔翔(xiǎng xiáng)狗,我的饭碗叫林小眉。”

“对啦,小眉最棒了!”

 

 

开饭了,刘青松抱小眉在腿上,故意不跟林炜翔坐一边,头扭90度,就像他们当初避嫌的时候一样。

史森明拿来碗分给刘青松的时候,小眉伸出胖乎乎的小短手去接。

“小眉好能干,都能帮妈妈拿碗啦,果然是要上小学的小朋友啦。”

小眉没吱声,而是拿着碗转了一圈,发现上面没有任何文字。

 

 

“明明阿姨,这个碗有名字吗?”

史森明不知道小眉为什么突然这么问。

“我在幼儿园吃饭的碗有林小眉的名字,刚才浩轩蜀黍说,妈妈的碗叫想睡翔翔(xiǎng xiáng)狗,爸爸的碗叫想上松松(sǒng sóng)树。但是这个碗没有名字,是不是不是妈妈的碗?”

 

 

瞬间刘青松的脸连着耳根发出红温警告,转过脸瞪了林炜翔好几眼,他知道一定是林炜翔干的好事。

林炜翔也略感窘迫,笑着跟史森明和洪浩轩打哈哈,

“老婆我不是故意的,我也不知道今天要来吃饭…哈哈我们要不先点菜?”

 

 

史森明和洪浩轩交换了下眼神,趁刘青松发脾气之前赶紧往他碗里夹菜。还不时用余光瞥瞥本已气消现在又被点燃的刘青松。

“多吃点,这个和牛,空运过来的诶…”

 

 

晚上帮小眉洗澡的时候,林炜翔哄骗小眉,

“眉眉今晚自己睡好吗,爸爸和妈妈今天晚上要讨论一下明天给你买什么好吃的。”

小眉高兴地答应了,他觉得爸爸一定买自己最爱的薯片,但平时妈妈不让多吃,说是垃圾食品。

 

 

另一个房间里,刘青松被林炜翔压在身下。

腹黑天蝎狗俯身,舌尖轻舔刘青松红得发烫的耳垂,低语道,

“不让上吗,松松树?”

“那以后别求着翔翔狗睡哦。”


———
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7)

热度(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